在工作中,從原本例行性要刪除的mail裡,
偶然地看到這篇標題聳動的文章「我的助理辭職了」,
我停止了直覺性的手指滑鼠動作, 點進”瀏覽”詳閱。
有將近七年的職場歲月,我也是這樣過來的,
貼發票、報帳、整理名片、安排老闆的旅遊,
一切好像都是剛出社會妹妹在做的事!!
當初 純粹抱持著想了解高階主管決策的心態,
而走進了總經理秘書的領域,也在這樣的存心之下,
除了例行性的秘書庶務工作,還有人事法務,
甚至沒多大關係的防火管理人等,
都在那幾年蹦出來充實了我的人生!
一開始,董事長秘書四十年的老八股,
著實讓我吃了不少苦頭,但是幾年下來,
最感謝的也是她的不吝賜教!
接受新挑戰時,我大可如其他人說不是我的工作範圍,
但是我的想法是,公司有需要那就試試看吧~~
轉念之間讓自己的經歷更豐富,也提昇了自己存在的價值。
離職時,老闆的一句話: “我的左手沒了”,揪感心~
小事情大家都會做,但能否做得恰如其份,也是有眉嘎的!!
【肯定自我的存在價值】
不妄自菲薄,肯定自已工作上的存在價值,
進而深耕,並從中發現樂趣,愛上工作!!
【莫因善小而不為、勿因惡小而為之】
在工作上小小的舉手之勞,能讓客戶感受到智信的熱忱,
避免客訴的發生,同樣的,即便是小事情,
一時的便宜行事也可能會造成大損失,
也會讓自已或公司的努力功虧一簣!!
【工作之前, 人人平等】
投入了多少準備將會現實地反應在具體表現上,
一時的取巧是無法形塑成永遠的成就,
默默耕耘也不會一直被埋藏隱現!
很開心能在GoodDeal智信為賣家們服務,
之後也將繼續保持以上的心態,
與大家一起努力,共勉之 ~~
 
By J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網購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