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大家好我是裕瑄,也可以叫我Sam或小王,
現在也是商品管理組的組員~
負責商品的進倉理貨安排及儲位控管,
還有與賣家息息相關的坪效最佳化,
算是整個出貨流程的起點:)

一開始從倉管菜鳥當起,只要完成商品的包裝出貨就好,
但是感謝公司的信賴,讓我在短時間內升為進倉員,
必須掌控商品的進倉流程與儲位規劃,
記得印象最深刻的是負責新夥伴「林果良品」的進倉作業,
是一家專門製作高級手工皮鞋的賣家~
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!包含事先的溝通規劃,
到程序的安排與操作,也必須考量皮革的存放環境,
這一切除了謝謝客戶的信任外,也感謝同仁的協助,
讓我從這次任務中又得到了更多經驗值(一種練功升等的感覺XD)

在GD這段日子,深深覺得和客戶之間不只是工作,
更像彼此的夥伴,關心並貼近客戶的需求,
做到小而美且有「溫度」的服務。
期待能繼續在GD和大家一起成長,
從工作中學習並增加自己的能力~
跌倒也要繼續勇敢向前~
GD的大家都非常努力,
希望能給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網購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