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的人物誌要介紹誰呢?
就是我們同樣也是實習生留任的寶妮小姐~~~
相信有持續關注GD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,
她可是操刀寫了好幾次專欄呢XD
雖然外表看起來親切可愛,
但做事是屬於快狠準的角色~
對於客戶需求也很努力的達成,
請大家繼續給她鼓勵與支持吧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吧!】
我是邵瑀萱,從小在宜蘭長大的鄉下孩子,
宜蘭是個純樸的地方,雖然不像大城市有競爭力,
但是擁有濃厚的人情味,使我從小就養成熱心服務的特質。

【在GD是負責哪些工作項目呢?】
剛進GD時我是先支援出貨組,等到對物流作業熟悉後,
被分配至商品管理組,每天要進行儲位管理、
協助客戶進退倉、上架,也必須要和客戶進行溝通。

【工作中印象最深刻的事?】
有客戶要求在四天內,將40呎貨櫃的商品上架完成,
這是我第一次處理這麼龐大的任務,
還好有GD同仁的協助,我才能順利完成!
如果問我最喜歡GD的什麼,
我想就是彼此互相扶持的革命情感吧~

【覺得GD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呢?】
我覺得是「對客戶的服務」,
因為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的商管員,
能做即時的互動與問題處理,還能增進彼此的感情哦XD。

【想給GD客戶怎麼樣的服務?】
想讓客戶感受到兼具「品質+效率」的服務。

【期許未來的自己與GoodDeal是什麼樣子?】
希望能提升商品動線及儲位空間的規劃能力,並且精進自己對事物的應變能力,獨當一面的完成工作^^

【想對GD同仁說的話?】
大家一起努力,讓GD往前邁進吧~

【想對客戶們說的話?】
期待能和客戶一起成長和努力!

www.gooddeal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網購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