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t is really GoodDeal!

 

這星期四帶著德明大學的同學們去FunCity方城市行銷公司參訪,由執行長Brenda親自來跟同學們分享兩岸跨境電商的業態以及大陸的京東平台,真的很謝謝Brenda百忙之中還能撥空跟同學們教授她豐富的專業與經驗值,連我都是收穫滿滿(埋首抄筆記)!

 

很快地,這學期「未來商店」的課程已進入了尾聲,這學期同學們聽到一些不同業師的教導,

 

分別有:

ShaperMan的Amigo

橙億科技的Nio

林果良品的信儒

Seiko的Michael

FunCity的Brenda

以及GoodDeal電商物流

 

他們都是GoodDeal的客戶與好友,希望能透過這些專家達人難得的分享,同學們能夠對於未來商店可能會有的新型態(科技),以及商店(公司)本身的基本要素(產業趨勢、品牌、行銷、業務、物流等)都有更清楚的瞭解與興趣!

It is so much fun to know it, isn't it? ^_^

 

By Wil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ww.gooddeal.com.tw
- 品牌電商的夢想推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網購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