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習人物:Abby

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"實習"的選擇:

 

“小而美,精緻化物流” 正是我欣賞GoodDeal的地方,

每個人的關係已經不只是同事,而是密不可分的夥伴關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這份工作:

 

在這裡雖然每天的工作內容看似大同小異,但卻可以發現

許多微妙的事,關於調度人力以及工作分配,都讓我深深

感到佩服,我想這就是環環相扣的主因吧!也謝謝我的組長Alex,

在他身上學到滿滿的東西,讓我學習的背包裝了許多有用的專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自己對未來的想法:

 

透過實習使我提早接觸物流這門學問,未來還是會考慮物流

相關工作,我很有興趣去探索這深不見底的知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對GD最印象深刻的是:

 

在這裡見證了大家同心協力都能以最佳效率解決問題,

雖然只有20幾雙手,但卻可以完成不少的事情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www.gooddeal.com.tw
品牌電商的夢想推手
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網購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